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情人节:倒数5天!

情人节来噜!
Happy!
期待!

哇哈哈^^
期待老公的惊喜><
不懂他送什么给我叻?

弄到我的心乱了啦...
不管啦!
快快到那天><....

刚刚看了1个网页`
很浪漫...
写的很好!
我爱他><

借大家看看哦xD




情人节到噜!
节目满满^^
我要看"我知女人心"!
老公的情人节礼物还没做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怎么办怎么办??????

蛤?!

管它了啦`
看了我要看的戏先...
不过礼物应该快好了啦~

老公放心!









对了:D

我电话跌了哦!
找我麻烦等明天...
明天号码拿回了`

明天去买新电话噜^^
哇哈哈~~~~~

看看哦^^


怎样?
美吗???

:D

走噜!
拜拜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