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

New new :D

 嘿嘿嘿 :D

超久没更新更新了 , 有想我没呀 ? XD 

原因 :; 考试做工读书 , 太忙了 x)


真的不想再忽略我的部落格了 

毕竟在我最失意最不开心的时候它曾经是我最忠诚的聆听者 :')


不要太在乎1些人 , 越在乎越卑微 ! ♥

这句话讲的真赞 ;)

我爱他 , 我才会在乎他 ♥

其他的 我真的想都不会再想 T.T

想回以前的事 , 突然觉得自己好犯贱 !! x)

不是你的就算去争去抢他也不会是你的 :)

近来真的发生好多好多事情 

都好不开心 :(

但我又能怎样 ?

哭吗 ? 发脾气发泄吗 ?

哭了又如何 ?

事情还是没解决 

我的 SPM 还是要考 :')

真的好想我的倒霉事就到此结束 !! 

我好想去散心好想洗掉我的回忆阿 </3



真的好辛苦 TT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