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

08112012 ♥


Oppa Gangnam Style !! :DD

Oh yeah ! 

考试终于 暂时 停止了 :)

没错 , 是暂时 ! `` :))

考 SPM 真的 好辛苦 啊 T.T

考了4天 , 4天都只睡几个小时罢了 :(

累 垮 了 !! x)


终于完成了我的 BM BI SJ MM 考卷 XD

好开心啊 !! :D

还有 SC AK PM 放假1星期回去再考 :)


考完了 然后 ... ... ...

做工了 :)

你们呢 ? 就快毕业的姐妹们 

真的真的好不舍得 -.-

还有3天能在学校见罢了 ;)


然后我的学生生涯就结束 正式踏入社会 :)


♥ ♥ 

心情 

最近都累到没心去理身边的事情 ><

心情好 ? 不好 ? -_-

我自己也不知道 , 呵呵 XD

我i真的觉得自己好情绪化哦

情绪化的朋友没人想要交吧 ? ;)

正 在 改 变 中 . .

我想要多朋友多人关心 :)

努力为朋友 


更新到这吧 (^_^) 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