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

好了,我来啦!

Hmm~~
真的好久没上来了,趁着有空的时间好好整理一下部落格。

好了!真的该写写什么心情了。 哈哈
其实真的是心情有点Emo什么的才想起我这个小小的天地 XD

以前,总怕别人不喜欢、不满意我
然后会拼了命地去讨好别人;
被人家误会时简直就恨不得抓着对方的袖子解释个三天三夜。
现在人长约大了,
不喜欢就不喜欢吧。没什么,天大地大
就各有各走吧!

努力的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,
不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、
生活的更好,是为了自己。

朋友嘛 合则来、不合则去。

我这人真的简单。
只要你把我当回事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儿!

生命嘛~ 没有特别长、
你的时间就只有这些,所以一分钟都不要留给那些让你不开心的人和事。

就多看一些甜甜的嘛 ~~ 唐唐还有佳颖 哈哈
最近他们都一直让我掉进糖罐 XD 甜死啦!!



还有我身边还有家人、我爱的人、爱我的人 XD

人长约大了............
总是要为未来想想了。
很快的,快进入2 0 1 6 年了~

希望身边的人未来都能顺顺利利、安安全全、健健康康、没事儿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