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1周年礼物____♥

Hey____:)


我又来了呐 xD
我这天很开心 , 我的朋友姐妹最近都过得很好 ;D


Chai Ling___
男友对你好就好嗄 ;P
珍惜吖 xD  幸福幸福 


Xin , Eleng___
谢谢你们嗄 ;)
我不开心都是你们在开导我 ,
真的谢谢 


我的DarLing___
那天给你的惊喜 , 怎样 ?
开心呐 ? xP
真的有1点难弄啦 ...
可是我只要听到老公你说喜欢我就开心了 




这就是我做给老公的Video ;]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最近真的很累 , 累到连时间都没有了 ><
这个月我很乖 , 没有偷懒 :]
天天都有去上课 , 都有做工 ~


唯做工休息了两天 :(
因为真的很累啦 ... 
累到我真的天天去到学校都累到没有心上课 !


OMG  -.-
我真的很怪自己 , 
时间都没有怎样安排好 .


老板 :: 
对不起嚄 、如果有麻烦到你安排时间和人手的话 ...
真的不好意思 :(
我是真的忍不住很累才想休息一天的 ><
希望你能谅解啦 ...
又做工、又做功课、还要读书...


真的对不起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