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下雨天 :)

今天早上下了1场大雨 、所以让自己休息一天 ;)
哈哈 :D 弄到这个学校好像我开的酱 ^^
喜欢去就去不喜欢就去 ><

这篇上来更新呢 , 只想上传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:P
星期3我班的1个朋友带相机来学校呢 xD
大大架 , 那些摄影师用那些叻 :O

不懂叫什么名去了 xPP

拍照真的很清很好看 x)
弄到我都心痒痒想买了 :(
看看那些照片呗 ;P













怎样 ? 不错看吧 :D

好啦 xD  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x)

我要下线去找我的裙子 , 
准备明天去喝我表姐儿子的满月酒 :D

拜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