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放棄..♥


我真的好久没有更新了 ;P

有想我吗 ? :D

我这几天过的有点不开心呐 :(

但是昨天听了1些姐妹朋友的话 , 我醒了 :D

 TA 要去新加坡了 , 我会祝福 TA :)

TA 会选择那么快过去 , 是因为 TA 没什么留念 

我又何必苦苦执着呢 ? :)



我知道 寶貝 你知道我懂 TA 要走后是酱的心情 , 

一定很伤心 :'(  我不敢想象 :')


如果你知道我是酱了 , 你还会留在我身边吗 ?

会离开 ? 会留下 ?

怎样都好 , 我尊重你 :)

但是

我宁愿向你坦白我也不想要骗你 ♥



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对我最好的 :D

除了你 , 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更好的 ♥

但是我不能那麽自私 , 

你是个好男生 , 好男友 :)

你应该去拥有更好的女生 ♥

我不是要放弃你 , 我最想放弃的是 TA :)


你真的很好很好 , 好到我无法去形容 ♥

不好的是我 :(  坏人是我 :(


但是 , 我跟你一起的时候我真的是真心的 :)

以前是 , 现在是 , 以后如果你愿意的话也会是 :D ♥ ♥




替我加油好不 ?   

希望 寶貝 你知道这些东西后还会留在我身边 :)

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去求你原谅我 , 但是我还是会希望你原谅我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