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友情 ?

友情 ? 

哼 ! 真可笑 !

我不骂你们是人情 , 骂你们是道理 !

我真的把你们当成我的朋友 , 我的姐妹 .

你们酱对我 :')

算我认识错你们了 ~


为了1个男人 , 为了1场意外 ...

值得吗 ?

如果可以 , 我真的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 :(



既然你说没有就没有吧 , 我就相信你一次 :)


我很珍惜我们这一段友情 , 不想就这样没有你们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Final Exam 

我终于要考完了哦 :D  开心开心 xD

还有 Ekonomi :)

放假1个星期回去再考 , 冲啊 :P

剩最后1科了 , 姐妹朋友们 , 加油嗄 ♥ 



随便更新到此 ;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