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1年5个月 :)

我们走到1年5个月 , 518天了呐 

好像很难 . :D

但是我觉得呢 , 只要能互相迁就 .

1段恋情就能维持的久嗄 :)


我很期待圣诞节 , 很期待新年 , 很期待过年 

我很想玩 , 很够力想玩啊 ! :O


天天做工 , 做工 ~


很闷咯喂 ! :(

算了算了 , 有钱才能去玩啊 :)

有钱才能玩得开心呐 


很想念我的姐妹阿 . :D

你们想我没有啊 ?  表跟我说不想哦 :P


喝茶咯喂 , Shopping咯喂 :P

但是很难迁就到时间哦 :(


有些要做工阿 :)   没办法 :D

我了解的 , 因为我也是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他恋爱了是不是 ?  我不懂哦 :)

我也是看到 FB 才懂的 :D

祝福 ? 他应该不需要我的祝福吧 ?

有很多人会祝福他们啊 :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好吧 ;)  更新到这 .. :D

下次继续呢 ♥  要想我嗄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