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经历 ♥

Hey ! =)  

我更新来了喂 ;D


今天休息 , 没做工哦 xD

去了 Viva Home 逛街下下 , 跟老公 ♥ 

第1次去就是第1次去哦 `` 有 GPS 还会走错路 >_<

Viva 的电影院不错美哦 :O 

下次看戏考虑去那里啦 ;P


其实哦 , 今天发生了1段小插曲 ;)

我跟我的他 冷战 差不多1小时哦 .. :(

其实有不开心下的 , 但是就1直说没有 ,,

Copy 回上1篇写的 Blog 啦 .. :D


其实两个人只要互相迁就 ,, 1段感情就可以维持的久啊 ♥ 

表说什么已经迁就很多次了哦 .. 在1起就不应该去计算这些的 ;D


其实我自己也未必做到哦 ;)

也没有资格去说这些 ``

我也知道自己的啦 , 

没有1个人或是1段感情是完美嗒 :P



在这里要跟我的 Miao 说哦 ::

刚刚那句就是想要跟你说阿 ,, 虽然自己知道没有资格去跟你说这些啦 :)

但是我也想你跟你的他好好的哦 .. 我祝福你们 ♥ 

还有阿 ,, 不用谢呐 :D

朋友嘛 , 帮到的话我定帮 ;)



其实经历了这些东西就会感觉到自己成长了的 , 

不管是生命中大或小的事情 .. 

都应该是上帝制造出来让我们去解决 ,, 让我们去成长的 :)

人就是要成长嗒 


不能1直活在过去 , 

这世界根本不可能会有时空之门去回到过去的 ..

过了就是过了阿 ,, 改变不了的事实 :D

虽然自己也很不想成长 ,, 不想去解决这些难解决的事 ..


但是世界就是这样 .. 不能改变 ___=) 


更新完毕 :D 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