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快乐麽 ?

我的朋友们 , 你们都快乐吗 ?

我真的很不快乐 , 很不开心 :(
我曾经以为我是开心的 , 
可是 , 怎么了 ?
是我留在这里不开心吗 ?

有谁可以来安慰我 ?
有 ! 我的大宝贝 :)
只有你 
知道我不开心就答应我带我去玩 . 
幸好我有你 .

如果没有了你 , 我该怎么办 ?
这里的任何1个人都不值得我相信 .
我1个都不信 !

除了我的大宝贝、我的咪咪、我的朋友们 
我真的不想再相信、不想再留在这个烂地方 :(

曾经想离开这个地方 , 
这个曾经有我最好回忆的地方 .
曾经、是曾经 .
不是永远 .

我不开心的时候 , 我只相信到你会给到我安慰 .
我的大宝贝 
是你 , 是你不会伤我 .
不会想要伤害我 .

我现在不敢再奢望什么 .
只想好好过完我这次的假期 , 
开开心心的过我跟宝贝的 PD Trip :)

过完我的假期 , 
开学 ... 
在学校跟朋友聊天、回到家休息两个钟、做工 .
做工回来就休息 .
 唯那几天做工休息就叫宝贝陪我 :)
我真的很想这样 ~

这样我不用有那么多时间去想东西 ><
就将平平淡淡地过 .
就够了 =)

我要的就只是那么的简单 .
可以麽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