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对不起 ! 你们还没资格 !

今天的我 , 来更新啦 :DD

首先首先 ::
我要跟我的MoiMoi说 : 生日快乐呐 :)
我还没想到要送什么嚄 , 等多几天嗄 :)
Ok ?

第二 :: 
我昨天刚去康乐回来呐 xDD
第一次那么夜才去 .. ><
放工了才赶着去哇 :O
跟我得大大宝贝街街 
买了两个Angry Bird 放在他的 " 大老婆 " xDD
大老婆 = 他的宝贝Gen2 :(

第三 ::
请你们不要在我面前晒名 !
你们没资格 ! 我呸 !
我知道你们开心啦 , 我还更开心叻 :DD

第四 :: 
我期待6月7号啦 :))
跟我的大大宝贝去 PD 咯 x))
下次更新1定带我们在PD拍的照片 xPP


好呗 x))
我要下了 :))
Bye .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