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我好想念以前的我 ____♥

6月12号  11.15 a.m 

明天开学了 :)  
现在的我 , 不是该赶完我该赶的功课吗 ?
还坐在电脑前面干什么 ?!

现在的我到底怎么了 ?
突然间好想念以前的我 , 
以前的我 , 
不会去在意别人说什么 、
不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不开心 .

现在的我 , 好像每一天都过得好随便 . ><

不是恋爱得不好 ,
不是工作得不好 , 
不是读书得不好 , 

只是在意人家的一句话 :(

就是人家说了就会忘记的话 ,
怎么我把他看得那么重要 ?

郑雯仪在别人眼中不是开心的麽 ?

开心 

我觉得不会在我身上很久 , 可能是那一刹那 .
甚至一秒钟 !
我好久都没试过开心一整天了 . 

我的笑容 , 以后可能装饰的时候才会用到 :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