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亲戚聚会 ^_^

嗨嗨____
我来更新了呐 xD

这几天不错开心的 :D
星期5全部亲戚到齐来到Kajang ;)
( 因为星期6表姐的儿子满月 )
放工了就去找他们聊天 ^^
聊到蛮夜的 ... 开心开心 

星期6表姐儿子的满月酒来噜 :P
特地请假去参加 ^_<
在这场喜宴中 , 我都好像没什么开心 ...

被派到跟不认识的有钱人坐 ><
讲话大声一点就会被说没礼貌的那种 !

我呸 >< 
有钱人大完 ?
不用死 ? 死的更快嗄 !
吃鲍鱼鱼翅啃死 :O

算了 , 不要被那些人影响我拍照的心情 :D






那个厕所美到 ♥ 爱他的厕所 :)
我没有裙穿了啦 :(  每次都好像穿这同一件 :'(

某某人 :: 

看到了吗 ? 识DO咯 :P
带我去买咯 ... 好看啊 xP

不过我很喜欢这件裙下 ,
好穿的啦 ~

吃完就会舅母家再继续聊天 xD
真的聊到不想回家 :P
是真的很久没有见了嘛 :D
我也会想念他们的嘛 :(

二舅母、二舅父、小舅父、小舅母、
小阿姨、小姨丈。
他们全部都变的很IN辽咯 ><

哈哈 :D
星期日就跟他们去Shopping ^^
JUSCO罢了啦 xD
因为要他们4点就要回了啦 , 我4点又要做工 :(

没有买到东西 :(
$$的问题很重要咯 ! :DD

快乐的时间过得真真的很快 :(
1下就到4点了 ...
真想时间留在那天 ><
可是不可能 !

他们回了 , 1切都要恢复正常了 .

下次见面都应该是中秋节 ,外婆生日了吧 ?
还有好久嚄 :(

时间过快点好吗 ?
快点到那天好吗 ?

这次见面都没拍到照片 .
可惜 :(

下次中秋回怡保1定要拍到照片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