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这几天...我都过得很开心...

前几天...生病了...

好辛苦哦~~

我早回...好像麻烦到同事安排人手哦...

对不起哦...

其实...

我也不想的..

我只是怕..............

找错钱...进错单...

麻烦到你们罢了...

生病...都有他照顾...

好开心哦!!

他.......喂我吃药...喂我吃东西..

他说...我是他第一个让他有酱的举动的女生^^

可是...我听过过一句话...

"这世界上,只有puppy love...没有true love..."

我............想了好久..

到底...

是不时真的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