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老板大寿!!^^

老板,

生日咯...

老一岁了噜^^

哈哈^^

不怕不怕!!

样子还年轻啦~

像18岁~

哈哈^^

祝你:

身体健康,

赚大钱...带我们去旅行啦^^

嘻嘻^^

这次没得去...

呜呜~~~~~

很惨咯!!

也不用怕啦...

老板娘,老板,连辣椒仔...

都说买手信给我~

我要大大份的啊!!

OK?

好了^^

^^说学校了^^

今天,

老公没有去学校哦~

不过...

老公疼我,

也是有载我去载我回...

哈哈^^

开心啦!!^^

老公最好了~

不过害老公在学校门口等了我差不多1个小时...

心痛哦!!

好才老公聪明,

不是驾摩托...

不然晒死老公了~

都怪那老师啦!!

跟他说放学了,

还不放!!

我懂你要我们PMR拿A~

好咯~

我就拿A~~~~(ELEPHANT)给你!!

长气!!

害我老公等我咯!!

讨厌啦~

你啊...

整六十岁了~

退休啦...

钱又不是没有~

有退休金啦!!

回家睡觉啦!!

长气老师~~

对不起哦~

老公

疼疼哦^^

不要气...

MUACKXXXX



好了^^
大家再见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