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真的觉得自己...不是很好~

其实,

我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的啦...

信心...

对我来说,

只是美的人才有的东西...

我??

不可能了吧~

Haizzz!!

有些人跟我说,

"你变美了叻"

开心?

会!!

只是一两天...

老公呢?

他知道我对自己没有信心...

很多次懂我不开心都会哄我^^

每当看到美美的女孩,

心里就只会羡慕...

因为,

我知道~

不可能在我身上出现美的东西...

到现在...

我最满意我自己的一个选择就是,

我找到像老公那么好的男朋友!!

你就是我的成就...

真的啦

讲回学校啦~

学校~

最近跟佩雯比较好谈,

因为...

他男友,Philip...


我的老公Zhi Wen

是好朋友啦...

其实1直都很想跟他们1起出街...

可是...

我又怕志文不喜欢...

Haizzz!!

我左右为难啦!!

讲我老公啦!!~

嘻嘻^^

我1定很多东西写了的...

因为每次写到你,

都会想到很多关于你的哦!!

哈哈

我好叻?

之前跟他吵了一场架...

幸好~

他会哄回我叻...

还说"不想我们吵架,只想我们很好"

对啦...

我们是很好啦...

每次吵架都不会斗气超过1小时^^

哈哈^^

酱也好啦...

我想我应该被以前那个男友宠惯了吧,

害我现在整个大小姐的样...

什么都要赢!!

可是现在....

我要改变了啊...

为了老公~

我不要做小气,倔强,自私的女朋友!!

我要会体谅老公...

我知道老公做工辛苦...

以后我们就少点出街...

少点用钱...

我不会随便叫你载我放工...

我想你休息多一点...

精神一点阿~







好啦...报告完毕!!
祝大家幸福
♥Muackxxxx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