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For My Dearest L♥u G♥ng^^

其实,

我选择在这里跟你坦白一切也不知道对不对~

因为,

我知道,

我面对着深爱的你...

这句话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说不出口!!

(答应我~看了不要不开心...)

但是,

我觉得....

有什么不开心,

不喜欢,

我都应该跟你讲...

如果你不想听...

可以把电脑关掉...







其实...

我也很怕,

深怕我在写给你的时候,

忍不住会偷偷掉泪~

今天说真的...

真的是很累...

走上走下借扫把,

帮朋友找椅子,

陪佩雯找Philip,

走到整身大汗~

又割到脚...

痛得你知不知道!!

那时我想到...

"没关系啦,我还有老公疼~"

哪里知道~

放学跟你讲,

你只回答了一句...

就只是一句!!!!

"谁叫你要搬桌子?"

我的心在流血了你知不知道?

我跟你说过...

我不喜欢你走我前面,

之前...

我看到你有等我...

很开心了的你懂不懂??!!

今天,

我的心又从高空中重重的摔下来了~

一次又一次~~

我快蹦溃了!!

刚刚...

我有试过,

我走你前面...

让你尝试一下,

给自己最爱的人丢在后面有什么感觉!!

结果??

我不忍心...

还是会等你~

你不要怪自己,

不要认为你给不了我幸福,

我要的,

很简单!!

我不想................

我的心再次流血,

再次重重地摔下...

很痛!!!

痛到我的眼泪在心里不知道流了多少百遍!!

我掉泪的时候?

你在哪里?



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...

我没有你想象的坚强~




没关系^^

我不会怪你~

我只是觉得~

我做你的女朋友做得很失败!!

不懂得哄老公~

只会发脾气~

我知道老公做工辛苦...

你也把工作放到很重要的位置...

这我不会怪你!!

因为我知道,

钱有多么的重要~

我自己有做工,

我也懂什么滋味...

我只是要你疼~

要你爱!!

是不是很难?

如果难的话?

告诉我好不好?

我不会在要求任何东西~

包括.............

我所想要的一切!!

但是,

我想要求你一件事~

答应我好不好?

留在我身边~

陪我度过开心与不开心^^

因为~我,

答应过你,

会留在你身边直到我心跳停止为止~

你就是我的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