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好久好久都没更新噜~

最近真的很忙哦...
忙到连部落格都可以忽略掉!


忙..........
做工啦,
去玩啦,
还有就是~~~~~陪老公啦^^


这1整个月都在做工!
闲到~~
我真的不会辽啦!


然后这个月有请到两天假...
18,19号~
跟老公去云顶啦~


开心开心!^^


云顶的照片..
在部落和FB都有...
可以去评论评论~


下个月,
7号...


我的表姐出嫁啦!
我们1家人都会回怡保喝喜酒^^


更开心更开心!^^


有的扮美美~
哈哈^^


前几天,
跟老公吵架!
心情SAD到~~


我真的不想吵啦!
...............
你明白吗?


我做工不开心,
不是我不告诉你啦,
我是给那个无谓的人骂到不想提他了!


看到他都讨厌!!!!!!!!!!










没有人扫地,没有人洗厕所,
他都要骂我!
讲我没有叫人洗哇!!


哈咯!!
我不是管工的叻!
你才是!!!!!!!!!


麻烦你啊!!
检讨检讨啦~
拍马屁的人就帮,
拍马屁的人就什么都不用做?!!


我叫"他"帮我拿东西给客人,
就讲我欺负新人~


又是你们叫我教新人做工的哦...
然后?








我现在跟你们讲好好啊:


以后有新人来,不要叫我教!
我跟他们拿一样的工钱,我就做跟他们一样的工!


这些不是我应份做的东西...请不要跟我扯上任何的关系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