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过去的...就让他过去吧~

朋友,
我懂你伤心啦...

我知道要叫你一下开心,
一下忘记他,
你做不到!

我也懂这种伤心眼泪的味道...
是苦的!!!

我没有要你完全忘记他...
我只是希望,
过去了,平淡了,
你会做回真正的陈佩雯...

我会支持你啊~
你有我!

要加油~

为了他而留下眼泪?
不值得!!

天下男人多的是!
难找的只是一段天长地久的恋爱...

是他不会珍惜我的佩雯!

拥有过已经够啦~

哭过就好了~伤都会好的~
记忆有限所以他会淘汰坏的...

加油加油!!
我支持你!

姐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