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I M BACK ! ^^

昨天刚从云顶回来,
1个字讲完...

累!!~

可是也很享受...
好久好久没有玩到将好玩了~

今天又7早8早给妈妈叫醒去做工...

T.T~~!!!!
惨啦~

没关系啦...
这次去云顶也大出血了...
要补血啦!

下个月出的粮,
要留下来买书,买书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买开学的东西...

又没钱了....
人家说我有老公养,
哪里有啦?

我要靠自己!
我知道老公赚钱辛苦...
要淋雨,晒太阳!

用到都心痛...
所以宁愿不要用...
用自己的~

自己辛苦都好,
我只要老公过得快乐^^
不要为钱而烦就好了~

开始觉得,
我没有选错男朋友!

他,
对我很好...
很细心.......
不会发我脾气...
知道我不开心,会哄我...

从他口中说出的每1句话,
每1个字...
我都会铭记于心!
直到永远永远^^

老公^^爱你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