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我...真的被忽略了 T.T

我说过,
我怕我会被忽略...


我真的是怕!
谁可以明白我的苦衷?
我辛辛苦苦建立回来的感情~
有什么回报?


谁会记得我?
我说我要去关东做...
全部当我的话耳边风~


没有人会懂...
我在Bdr Tek好像被打进冷宫~
T.T
我真的做到不开心啦~


今天有一直想...
跟美文1起去问超级市场来做...


想想下,
我是真的舍不得啦~


我到底怎么啦?


我是不是真的被忽略了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,
现在...


在那里做的不开心...
没有心做了...


全部都讲我的工作态度变了!!


我变什么?!!


我在那里,
给缅甸婆讲我们华人不做工~


是他们抢我们的东西来做!


讲我们不洗厕所~
HALO!!!!!


我洗了2天咯!!
我真的很惨啦~


跟uncle讲,
我要去关东做~
他就只是"嗯!"


过后呢?
又忘记了~


我是不是真的做不得了?
所以他们才丢我在Bdr Tek?
我被打进冷宫了?




















T.T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