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期待的日子❤

1月4号噜...^^
跟老公1/2年了~
开心开心^^

哈哈...
半年说久也不是很久啦,
开心?
有些人也觉得没什么好开心的~

"半年罢了嘛"
这句话是我最不想听到的!

怎么要让我听到啊?!!
半年很难过的!

有很多开心`伤心的事...
美好的回忆`
在我人生中,
永远都不会忘记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老公老公
半年咯...
开心吗?


我送给你的惊喜,
收到了开心吗?

我真的弄到很累的啦!

做工到11.++
会到家就做到2.++

累啦!!! :(
要开心好不好?
我做那么的多,
只想看到我老公开开心心的笑!

我只希望:
-跟你1直1直好好牵着手走下去...

我们俩1起加油啦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