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期待Ing~.~

各位朋友`
你们最爱的郑雯仪回来啦!
过了那么多天,
谁是我真正的朋友`
谁不是...


我已经看得清清楚楚了!


你们对我好`
我就都会你们好><


在我心中`
我最爱的朋友就只有几个~
最爱最爱是晓盈欣婷了`


今天心情超好^^
虽然早上给老师罚...
可是在这次惩罚当中><


我看清了你们的真面目!








我最期待的日子来啦><
哇哈哈哈哈^^ ^^


昨天宝贝带我去打回我的耳洞了...
之前本来密完了的叻==


现在又发乔打回去了`
哈哈^^


都是宝贝你啦><


为了你的收工酒可以美美`
.......


哈哈^^


最近又看中1件裙`
不懂要不要买好叻==
看到很美><


又怕浪费钱T.T


老公><
怎么办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