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T.T

我的隐形眼镜`
你到底在哪里啊?


出来好不好?
我好想你呐xD
明明昨天早上去读书的时候,
还看到你在我的书橱上的叻!


做么会不见的??!!!!!
蛤?!


救命啊!
人家最爱是你了><


别1双隐形眼镜我都没有整天带...
就只带你罢了咯~


我很想你叻T.T~~
我还打算带着你出席宝贝的收工酒的...


现在?
都不懂哪里去了><


我1定要找到你!


除了隐形眼镜之外`
我也很想念我的耳洞呐T.T~


以前左耳4个`
右耳2个.....


过后没有打理,
全部密完了><


后悔Ing!


要打过!要打过啦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