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DaiRy ♥

♥<生活>...


开学的生活`
过得还不错...><


从10号开始`
换到了Account班...


原本很开心...
换到班了呐xD


可是第1天上课功课就多到~~
Haizzzz...
有些后悔了!


可是,
我知道已经来不及了~
既然知道来不及了`
就付出多1点...
加油呐xD^^






来来来~!!


聊下最近的生活叻~


最近阿~
过得不错...


上个星期在学校的时候,
还读着Ert班><


认识到几个朋友~
其实这些朋友原本就懂是谁的~
只是还不认识`
还不了解...><


现在认识到了`
她们人不错^^
嘉恩`美珍`阿Pia...............


她们都很好的呐xD
换班了...
有点不舍得....


现在在Account班,
压力大!
没关系`
我自己会努力就好了~




1月17号`
去我的做工收工酒了~~~~~^^
开心开心~^^
玩够力叻~


哈哈...
喝完我的收工酒`
到老公的了...


扮美美了!!
快点到啦><


哈哈^^






亲爱的宝贝
我期待了啦...^^
快点到啦!

还有还有....
宝贝
下次如果你累的话`
不用陪我了...><
我知道老公做工累累~

休息多点就好了~^^
Muackxxx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