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今早...

星期1的早晨,
好像特别的宁静..

他们,
应该到了云顶吧?
我后悔了!

为什么不要跟他们去?!

留在家跟你信息...

收到了1封我从来没有收过的信息.

"我没事.你冷静吧."

就酱!

我不知道该怎样~

我知道我变了><

可是爱1个人,

不是连他的缺点也要爱吗?


收完你那封信息..

我......

1个人躺在床上,

1个人静静的想,

是我变了吗?

还是我们的感情变了?


我...

哭了!

真的不想...

是我的错吗?

对不起.

我知错了..

可以原谅我吗?

可以原谅我们的爱情吗?

对不起..



我知道我任性..

不能够给你什么`

我只想好好的爱你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