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我知道 xD

我没有你们美
我没有你们能干
我没有你们多朋友
我没有你们会说话


1切1切 ... ...


我都知道 ! 


我努力过了嗄 ,
还是做不到 !!


我也是也有感觉


我只想真真心心地爱1个人
  只想当讨人喜欢的女生




难道 .都不能?


心 , 
不断地在问自己 ,


" 郑雯仪 ! 你到底想要什么 ? "
"金钱麽 ? 爱情麽 ? 学业麽 ? "


我不是想要责怪我自己和任何人的什麽 .


我只想 , 


在你们的心中 ,


郑雯仪永远是你们的知心好朋友 .




原来..


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 ,
感觉都是那么的好 !


各位


跟我加油呗 ! xP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