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你,在麽?

我,想你了.

你知不知道?

听着"转身之后",


是宝贝的最爱 ! 


今天``
我终于懂"爱"到底是什么玩意儿?

爱是什么??

爱是他在的时候 , 眼里只有他一人 ;

 他不在的时候 , 一切都希望有出现他的影子 . 

爱是在受委屈的时候 , 只想趴在他的胸前痛哭 , 

没有假装也没有顾虑 , 把所有的烦恼统统都告诉他 ,

 并希望从他的怀抱中得到安慰 . 

爱是在楼梯边看见他 , 脸上装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 ,

 但在擦肩而过的时候细心感受身边的新鲜空气 , 


于是忍不住回头看他一眼 .  

爱是在任何时候都想跟他分享 , 



快乐的时候甚至希望把所有快乐都给了他 . 

爱是在几天没有联络的时候 , 着急的打电话给他 .



 然后忍住眼泪笑一笑 . :)) ♥


怎样?

你,明白了吗?

我爱你!

答应我..

我把我的心都交给你了,

你就别那么忍心.

把它还给我~

我不要!><

你不要的话,

把它丢在地上踩几下也好,

把它从高楼大厦丢下来也好.

我不管!

我只想你可以真心得好好爱我一遍.

可以麽?

1遍=你的1辈子 !!

哇哈哈哈:D

1辈子嗄 !

记得了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