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Happy 8 Months !

我跟爱人相爱8个月了`
我知道,
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我很幼稚!
可是...
我也是人`
我也有感觉!

我也想从某些途径去表达我想要说的东西...
没有人值得我去信任`
所以我就不说...><

我很想有些人可以真正的去聆听我想说些什么``
真心的祝福我和宝贝~
可以么?!

这天`
天终于给了我重新一次选择的机会,
这次`
我会用心去考虑...
我是否还会留在那里?

谢谢上天!!

我会好好的利用这一次机会...><


最后,
我想说...
最近很多人都脱离恋爱了`
我的朋友...
加油呗xD

我永远支持你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