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经历 =))

28 May 2011 

我的宝贝帝儿拿车叻 ;]]
可惜的是 , 第1个不是载我 :(

Gen2 
昨天见到那辆车了一下 , 
不错下 =)) 靓 <3

我的宝贝 ::
你做错什么我都可以原谅你 , 
不要每次我们在吵架的时候你都说我不爱你了 .
我很心痛的你懂不懂 ?


我知道我们见面都少辽嗄 , 
不要因为酱就觉得我们感情淡了 . 
没有 ! 


我们都很好 :)
不要因为小小事再吵了 ~


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 , 
有你对我来说就是最美好的回忆 


我们本来就是最好的 ! 





我1定会好好的珍惜 :)



慧欣 :: 
你要什么时候你才会醒 ??
我不是想骂你 ...
只是想你好好想一下 , 
他是不是你想象中的好 ><



我更新完毕 . 
Muackxxx :-*
下次更新见 :)
拜 <3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