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不喜欢就不要选择、喜欢了就要坚持。♥





是不是所有笨的人都活该被骗 ?

骗子 :: 不喜欢就不要选择、喜欢了就要坚持。

骗了人比较开心 ? :S

劝你1句啦 , 稳定下来去爱一个你真正爱的人吧 ;)



其实 , 是你的就是你的啊 :)

勉强没有幸福 

反正现在是我的就我肥仔1个 ;D

我肥仔幸福 , 我也会幸福 


" 爱 , 就是两个人1起吃成大胖子 "  xDD





女孩 :: Darling ♥ 
男孩 :: Hmmm ??
女孩 :: 我很像越来越肥了啦 ..
男孩 :: 没关系 ..
女孩 :: 真的没关系吗 ? 我以后变肥婆了你就不要我了 :(
男孩 :: 这样才好啊 ..没人跟我抢你了 ..到时你就属于我一个人的.."





HeHe :D

肥仔 , 是不是酱的 ?

嗒呤 , 你不需要担心 :)

我就只要你1个 ♥ 

看了这个故事 , 我更会珍惜你 ;) ♥ 


::


有一晚 ,
男友问女友 ::如果有个条件更好的男人追求妳,妳…会走吗?
女友坚定地说不会,但男友似乎很不相信..
於是,女友写了以下的故事给男友 ::

从前一位人问分享 :: 甚麼是爱情?

分享叫那个人走向麦田 , 然后摘下一颗最大的麦 , 但绝对不能回头 , 只能摘一颗 .
那个人走著走著 , 发现一颗看起来很大的麦 , 但他心想前面的可能有更大 , 因此没有给摘下来 . 他抱著这个想法一直向前走 , 没想到已经走完了整个麦田 , 但他双手空空如也..

分享就跟那个人说 :: 这就是爱情了..

每个人都跟那个人一样 , 心想真的得到最好的 , 但没想到时间一幌 , 人生已经终结..
在我们人生中 , 总有些人比较好 , 条件很优厚 , 只是刚错过了时间..
或许会可惜 , 或许会悔恨 , 若干年后你可能会想怎麼当年瞎了眼嫁给那笨蛋 ?

可是 , 如果人生不断的追求「最完美」 ,
便会永远沉沦在追求当中 , 看著缘份一次次的溜走..

情侣 , 最好的不一定合适 , 但能够合适的已经是最好了的..

女友说 ::
「你在合适的时间出现,做了合适的事,在我来说已经是无可取替的好了..」




" 真正的爱情、要懂得珍惜
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。
一辈子其实不长。
能遇心爱的人、是很给力的事。
为何不紧握着TA的手、只爱TA一个人。

心里明明知道、除了TA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
可是不能这么贪心。

一颗心需要坚定地去温暖另一颗心
坦诚相待、这样才可以幸福。 " 




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好嗒 :)

怎样都好 , 都不会离开你 






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,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. 
我爱你 , 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, 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.  "



总之 , 我就是爱你啦 ♥ ♥ ♥


1年 3个月 07天 

过的很难的阿 :)

ELson Leng , 我的肥仔 :)

珍惜阿 ;)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