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不要浪费生命 ♥

不要浪费生命 , 去享受他 , 只要我们都还在呼吸 ♥ 


活得简单才能活得自由 
很多时候我们只是使用生命 , 却不曾享受生命 ;
我们被生活所牵绊 , 金钱 , 前途 , 美色 ... ...
我们追求许许多多的东西 ,
却忘了我们拥有的已经是最幸福的 :)

庆幸吧 ! :D
我们还能自由的呼吸 ; 拥有健康的身体 , 美好的早晨和初生的太阳 ;D



刚刚看到1个要世界末日了的预言 , 会是真的吗 ?
我衷心希望不是 ! :(

10月21日哇 :O 
还有5天罢了窝 , 还能做什么 ?

这次好像很真的酱 ~ :'(
今天早上发到1个梦 , 也是很真很真哦 :O

__打仗、世界末日__

My God :O

可以不要那麽恐怖吗 ?


可是 , 如果真的到来的话 , 我们就要接受阿 :D

珍惜现在所拥有的 



最近考试了呐 :')

开心 ? 不开心 ?

开心因为不用上课 xD

不开心因为要温习 :'(

haha :D

明天考 Sejarah 啦 :$

我好像不用温习酱 ~ 在这里写 Blog ? :O

今天早上还心情好到拍了几张照哦 :P






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, 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 ,
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;
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, 你心甘情愿地被伤害 ,
即使你知道你会遍体鳞伤 ;
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, 你会在独自一人时想他想到哭泣 ,
却在看见他时故作无所谓地笑 ;
有没有这样一个人 , 每天可以和TA来去几十条短信 , 
可是一打电话却尴尬无语 :) 



爱情其实是一种习惯 , 你习惯生活中有他 ,
他习惯生活中有你 ;

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 , 一旦失去 ,
却仿佛失去了所有 




无论遇到什么事情 , 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我 ,
不要轻易放弃我这段感情 :D

因为 , 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;') 



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 , 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 , 经历的太多了 , 会麻木 ;
分离多了 , 会习惯 ; 换恋人多了 , 会比较 ;
到最后 , 你不会再相信爱情 :) 

其实对于爱情 , 越单纯越幸福 ♥ 

赞 :) 


爱你哦 :* 我的嗒呤 

好吧 :) 更新到这 :D

考试顺利哦 :)  加油 ♥ 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