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没有你的天空 , 没有云朵 :')

我来更新喽 ;D

想念我没嗄 ? 

2个星期没更新了哦 :)

想念我的部落呢 , 呵呵 :D



我最近爱上了1首歌 , 如果有如果 (邓福如) 

+上歌词有意思 , 分享给大家看看哦 :P

歌呢 ? 就是我的背景音乐啦 :D




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

如果1切重头 如果你再说你爱我
习惯了 熟悉的温柔
Turn Around  Turn Around  Turn Around
怎么还是1个我

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
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

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 soul
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
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
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爱我

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
如果永远爱我 如果最后能到最后
1个人 该习惯什么
Turn Around  Turn Around  Turn Around
习惯晚安自己说



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
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



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 soul
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
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
在泪干了以后 却还记得 

还记得青苹的酸甜 酸到心里没有感觉
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
再多给我 1点点的勇气

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 soul
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
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
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Love You





哈哈 :D  最近开始考试了 , 压力大了 :(

没有什么信心 :'(

又谁能救我呢 ? 

ACC 昨天考了 , 有点难的意思哦 :S

怕怕当中 =.=

My God -.-

Folio 呢 ? 原本做完了的 , 但是到最后不能 Imbang :'(

还是要重新开始 :S

好吧 ^^  简单更新 :P

下次继续 ♥ 

拜 ~ 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