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PMR杀到来了啦!!

我?

还傻傻坐在电脑前面...

同事,

他们都很开心的迎接着槟城之旅...

朋友,

开心心心的读着书...

迎接两天后的PMR~

打仗咯!!

怎么我还傻傻地坐在电脑前面?

前几天我已经读好了的啦!!

现在做么消失了???!!!!

我读到很辛苦!!

背到很辛苦!!

怎么办怎么办??!!!

都没有人哄我~

还要发我脾气!!

我知道你心情不好...

我体谅你~

那我心情不好,

压力大...

的时候,

谁体谅我??!!

对不起...

昨天我真的很不开心...

才会发你脾气~

这几天,

整天吵架~

我很心痛!!

心痛得...........

整天哭!!

直到昨天,

我告诉自己...

我要跟失败的郑雯仪说再见了~

我就不再哭了~

我要做坚强的女生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