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原来...

原来,
女人有这样分的!

美丽,有化妆,有钱的女子,
在那些男人的眼中,
永远都是最珍贵,最值得珍惜的~

而那些不会化妆,又平凡的女子,
不只是男人,
是每1个人都会觉得他们是不珍贵的...

我曾经试过,
跟1个有钱有家底的人做工,
说美也不是很美啦...
他可以说是完全不用做的咯!

跟着有1个aunty跟我说:
你不用生气...人家是钻石,你是珍珠!

我当场清醒!
原来女人也有酱分的?
钻石和珍珠!!

有钱人家的女生,
要的东西伸手就可以了...

我们这些?
要的东西还要自己赚钱去赚回来!

我告诉自己:
郑雯仪~你要加油!
不要衰给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看!
以后,
我会把钱放在我人生中第2重要的东西~
第1.志文!
第3才是家人!

以前我也把家人放在最重要,
现在?家不成家了...

不用紧...
我自己独立~
要的东西自己赚!


再次警告!!
不要看不起穷的女生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