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终于又休息了~~!

Blog!!
我来更新你啦...
最近都忙着做工,
没有什么写到部落~~


好才是1星期休息1天,
不然?
累到整个癫婆酱了咯~
哈哈^^


差不多完成我们2010年的学习生活了...
很多人都找到暑假工~
我?
不用担心啦!!
我有"卫记辣汤"!!^^


也有很多很多人来我这里见工了~
我感觉到威胁了,
我的地位...
会不会被取代掉?


我不要啦!!
我辛辛苦苦...
做了差不多4年...
辛辛苦苦建立回来的信任和友谊~
我不想被取代!


我每次想换工又不舍得~
我不舍得我的老板,
不舍得我的同事,
哥哥姐姐...............


很多很多!!~
我真的觉得全部都变了~
包括我的工作岗位...
我真的不想留在那里啦~


我要做关东!!
我不要在Bdr Tek!!


我在Bdr Tek会被忽略的啦!!
最近真的很不开心~
很想哭!!


我被忽略掉的话....
该怎么办?


谁可以救救我?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