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加油呐 =)

今天又没去学校 =.=

[偷懒天王] xDD

哇哈哈哈 :DD


没有啦 , 人家是因为今天考试没我的份啦 :P
所以没去呐 ^^

试叻 ? 我已经考完了啦 :D

有1点点开心咯 xD

可是 , 分数又来了哦 :O
怕咯 :(

BM 和 Math 今天派了 ~
很多人及格叻 :(
只有10个人不及格 , 会是我吗 ?


担心呐 :'(

今天学校Spotcheck哦 ,
10年都不 Check 1次 ~
今天突然来 , 还只是 check 1班 ><

我宝贝的班 :(

Vivian , YenYee 的电话被没收了 :(

有人爆料哇 >.<

给我知道谁爆我宝贝的料看 !

1脚踢他去加影河嗄 !



我 的 Dar Dar 嗄 

最近不是我整天要发你的脾气的啦 :(

我懂我很小孩子啊...  弄到你为了我们的小事烦 :(

真的对不起 

不准怪我嗄 :P

最多亲 1 下下哝 ;)

M u a a a a c k x x x x  ♥ 


呵呵 xD  下噜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