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Wuhoo ~ ~ ♥

我来更新了啦 ;)
想念你们呐 xD

哈哈 :D
我终于考完试了噜 :D

开心 

终于派完考卷了噜 :P

伤心 :(


OMG !!
考到酱的成绩我也不想的 :(

唯一让我觉得安慰的就是数学 xD
从上次10多分考到现在60多分 :DD

老师看我考到酱说我作弊哇 :O
我没有咯 :(
我很努力的去读的咯 ><

谢谢我的堂哥 ♥ Kent 
他临时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:)

谢谢你喔 :DD


考试成绩 ::

BM - 18 分 :(

我拿到考卷自己都吓倒要哭了 ><
我明明就有信心可以及格 :(
那里懂 ~ ~ 
没关系 , 下次年终考加油就好了 :D

BI - 33 分 ;)

考到还不是很好 ...
加油吧 :)

SC - 45 分 

这次出到有一点难 ~ ~
很多人都不及格 , 竟然给我及格到了 !

MM - 62 分 ♥ 

在姐妹当中最高分的一科 ^^
可是还不是最高分 ~
下次一定可以拿到 :)

AK - 67 分 :D

虽然及格了 , 但是我要的不是酱的分数 !
最高期望是这科 , 最不满意也是这科 :(
EA - 18 分啊 :O

这次够够力难哦 :(
不要怪我啦 ><

SJ - 30 分 ;)

Sej 是酱的分数咯 , 全班只有10个人及格 ><

ADD MATH - ??

还没派 ~.~



Haizzz ~ ~

最近烦的东西 , 烦了一件又一件 :X

烦完分数又要烦假期 :(

马来人过年他们又叫我去金马伦哦 , 想去呐 :'(

可是不懂老板批不批我的假期 :(

3天呐 :O

还要是在最多人的假期 :'(

希望可以啦 xD

不过就算不可以我也不会怪你的 :P




这几天拍了一些照片 :PP
分享给大家看看 :D




好了、更新完毕 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