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随便更新 ;)

我又来更新了、不要嫌我烦啊 ;)

凌晨12.35分 . . . . . .

我又在干嘛嗄 ?

怎麽了 ? 又再不开心了吗 ?

不准哭了呐 :')  就算想哭也忍着 !

要坚强的微笑 ;D

家里的事 , 终究解决了 ;))





看见你恋爱了 

我很开心 =)

希望、真的 希望 你会 ;D

我会祝福你呐 xD



Haizzz ~ ~

别人的事不要说了呐 :)

说说自己的开心事 :D


Heyy , Girl ♥ 

我期待我们的金马伦之旅呐 ;)

我们又能1起去玩了喔 :PP

我的老公、Mzaii Miao 

我的宝贝、Chai Ling 

我在倒数了呐 xP

7天 ! 还有7天 ^.^



好啦 ~ 随便更新完毕 ;)  ♥ ♥ 

还没得到幸福的朋友、我祝福你们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