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我、累了。

今天的我又来无聊更新了 :)

最近的生活过得好像不是很开心 ~

原因呢 ?

又是因为你 



究竟我们的关系怎么了 ?

我们很多天都没有见面了 .

会一直持续下去不见面吗 ?

难道我一直不主动说想见你你就不会说要见我吗 ?

算了 ...

我、累了 -.-

不会再主动说要你载 、

不会主动地说要出街拍拖 、

1年多了 .......

就酱我忍了1年多 , 我能说不累吗 ?

人家都会认为我们感情很好 , 

你懂为什么吗 ?

因为我不曾在朋友面前说过这些 ,

就不想再别人面前说我们不好 ,

我累了 ... ... ...

能让我休息一下吗 ?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