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恢复正常 =]

1切都恢复正常了 :)

伤害我的人 , 你该走了吧 ?

不要再留下来伤害我了 :(


我是人、我也有感觉。

我的心也会痛 , 

够了 ! 



我学会坚强了 .

不会在傻傻听你的 .

你伤我也伤得很够了 !

我真的很伤心 :'(

1且都该结束了、结束吧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上面1切所说的 , 只是说给1个人听 .

不是我的嗒呤嗄 ♥ 

别误会 ;)





说到嗒呤嗄 ?

我跟他 , 过的很好嗄 ♥ 

他很好 , 对我很好 ^^ v

不说了呐 xD


这篇上来只是随便更新 :]


拜 ~ 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