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受伤 :')

伤口何时能痊愈 ? :')
你伤我的时候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?
我也是普通人 , 我也有感觉 
听过1句话 :: 
有些伤痕 , 划在手上 , 愈合后就成了往事
有些伤痕 , 划在心上 , 哪怕划得很轻 , 也会永远留在心里 :')

不用做什么 , 因为你做什么也补不回我的心 ♥
超赞 ;) 
我现在的心只想着我的嗒呤 :) ♥ ♥


骗我的 ::

你应该会看到吧 ?

你骗了我那么多还不够吗 ?

还要去找别的女生来骗 ?

贱格 !

我最讨厌欺骗感情的人了 !

经过昨天 , 我清楚了解你了 .

骗吧骗吧 !

去骗完全世界的女生他 !

Fxxk !!

最后1次了 , 以后我的部落格不会再有你 :)

普 通 普 通 的 朋 友  ;)



我告诉自己 , 写完这篇就好了 :)

他不值得你酱 ~

世上除了嗒呤 , 全部男人都是不可以相信的 !

写完这篇 . . .

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:)

难道你欠我的能要你还吗 ?

对不起 , 你欠的你永远都还不起 !









New Life :) ♥ ♥



看的開一點 , 傷的就會少一點

一個人要是捨得讓你傷心 , 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

所以趕緊收起你那 卑微的淚水 :')


我的嗒呤剪头发了哦 :O

剪了我觉得很 "醒目" 的头发 ♥

大爱 :) ♥ ♥



不错看 xD

爱死你了 ♥

我的 Darling 嗄 ::

其实我真的觉得你很好 , 很棒 ! :D

你从来没有想放弃过我 ;D  ♥

我的嗒呤最好了哦 ;)





好吧 :) ♥

更新完毕 xP 

Suck Memories . . .Delete 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