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我又想来更新了 ;)

我又想更新了的说 :D

这两天 , 心情好象比前天好多了 :)

比想象的快痊愈 


我会加油的____:)

只要有你们支持 ;) 



我不会再那么的小气、那么的孩子气 :)

一句很有意思的句子 , 我现在看了 ,

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 :)

可能我已经放弃、已经原谅了吧 ?


"There are too many things to play with
But people's feelings are not one of them .
世界上有很多东西可以玩 , 但别玩弄别人的感情 ♥ "



" 现在我对你很好、很好、很好 , 
你不需要、你无所谓、你不在乎、你不珍惜
当某天你被伤害 , 想起我
你就会明白了 ,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有多痛  :') ♥ "




我懂嗄 :)  我说过不在部落格说起你 , 

可是现在我是用不一样的心情去说起你了 :)

我不会再虐待自己 , 折磨自己 

因为我知道为了你 , 不值得 !

哈哈 :D  可笑吧 ?

因为这几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,

 "也许 , 真的要伤得彻底 , 才会放得彻底 :') "

 我生气你、讨厌你

到头来伤害到的 , 不是你  是我 

不会再去在乎你说的你做的

真的很谢谢这两天跟我聊过那么多的姐妹朋友们 ♥ 

你们是最好的 :D 

结束了 :D   

我也希望这1且会结束 ;D




" The happiest time is the moment that you find the right one, 
who will indulge your habit, and love everything of you.
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 , 就是找对了人 , 他纵容你的习惯 , 并爱着你的一切 
♥ "

这句话的那个人1定就是我的嗒呤啦 xD ♥ 

嗒呤嗄 ::

现在的你睡着了是吧 ? xD

没有回我信息了呐 :'(

我懂我的嗒呤为我改变了过后真的很累 

我了解嗄 

最多我也为嗒呤你改变嗄 ;D

好不好 ? :P

我们 2017 年的原望1定能实现的 :D

加油呗 ;)  我的嗒呤 ♥ 



聊下最近的生活吧 ;D

最近的生活 Gao Gao Lat 哦 :O

[ Account Folio ]

我真的败给你了啦 :S

做你做到我头都痛 x)

OMG @@

AK , AK !

一定要加油 ! 

不会也要学到会嗄 :D 



好吧 ;)  就更新到此喽 :D

我告诉自己 ::

做什么都要尽全力 ! xP

尽力去放弃 ;

尽力去爱嗒呤 ;

尽力去做我的Folio ;

尽力学好我的Ak , 考好我的Final Exam :D

1定要加油 :P  ♥ 

拜 ~ ♥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