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

谢谢你、有你陪我到永远就好了 ♥

我、来更新了 ;]

这篇呢 , 其实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更新 .

始终 , 还是选择了更新



嗒呤 ♥ 说真的

我真的很谢谢你 , 如果有你陪我到永远就好了 ;) 

其实那个男生不值得我酱 , 我还是像笨蛋酱 ;(

还是你最好 ♥ 

我跟你说这些 , 也是怕你会生气 

可是你不会 , 还帮我想办法去忘记他

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笨很贱 !

其实是你最好 ♥ :)

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你 ^^ 


希望有你陪我1起走 

1起去忘记 ;]




昨天去看了 Johnny English Reborn ;]

不错看呐 


好吧 ;)  完毕更新 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