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我们的路 ♥

这篇的主题 :: 我们的路 

其实是想说 , 我们的路途真的有1点难走 .

我真的有1点想放弃了 ><



那天发生的事 , 我们都已经当面说清楚解决了 :)

我都在告诉他 ::

给对方几天时间去解决好吗 ?

29 - 31 August 2011

这3天 , 是我给他证明有几爱我的时间 .

金马伦之旅 ♥ 


在这次旅行当中 , 他证明了很多东西给我看 .

我终于知道 , 终于感觉到有1个人他肯为我改变 

是你啦 :D  

傻傻地在为我改变 , 他真的为我改变了很多 ;)

我也感动 ^^

我真的很感激你在这次的旅行给我的承诺 ;P

你跟我说你真的爱我 , 

跟我说你真的没了我不行 ,

现在的我 , 满脑子都想着你 

你呢 ?   (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xD )

( 因为你刚刚做工做到1半特地打来给我说你在想我 ~ )

我听了这通电话我真的甜到进心哦 :D

以前你叫我 :: WenYii 

现在你叫我 :: DarLing ♥ 

我真的感觉到你在为我改变了 , 

我很庆幸你没有要放弃我们 ;D

答应我喔 ,

不准放弃我 ♥ 


♥ 

看他帮我拿冷衣和包包的 Pattern ;)

几得意 ♥ 



这张好看下 ♥ ♥  

我喜欢 ;DD


金马伦旅行的照片 ;)

上传很慢很慢呐 :(

算呗 =]

去我的 FB 看也一样的啦 ;P



看了喜欢的话赞一个吧 ♥ 




最近看了1个不错的电影 , 

好看下 xD  够力恐怖 :O

吓倒自己姓什么都不记得了 ><


Final Deatination 5 :DD


更新完毕 ♥ 

祝我幸福呗 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