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生命...

生命,
对我们来说...
到底是什么玩意?


为什么有些人那么不珍惜?
可是对我来说,


<生命>


的确重要!!


我问了我干爷1个很深奥的问题:
为什么人要死?


他答:人生就好像度假那样....
     此终都还是要回去原来的地方...
     我们来到这世界上,
     有人可以度假度的好几十年;
     有人呢...
     可能来十几分钟罢了~




咳~~


人生真的可悲呀!


可是如果你问我,
会珍惜生命吗?


我肯定答:"我会!!"


我要留在这世界上照顾我的大头虾宝贝~
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享受...
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过!...


还有很多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请珍惜生命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