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更新噜♥

我真的讨厌自己啦...
发什么小孩子脾气?
自己还小阿?!

老公对我好`
哄我`
也是想我开心...

自己还不满足`
发什么鬼脾气哦?!!!!

好久好久老公没有喂我吃东西了叻~
今天老公喂我吃炸鸡哦...

开心开心^^

=================♥♥===============


好啦^^

跟大家报告下最近的近况:




最近阿...
平安夜
我最开心了`
跟老公排到行程满满!

看戏`
I-City`

累到~~~
没有的顶!
好玩到~~~
更没有的顶!

哈哈哈哈^^
谢谢宝贝志文老公
亲1个先^^
Muackxxxxx

照片欣赏1下先哦`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^^
报告完毕``
赫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