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Sweet Memories♥

12月31号噜^^
很多人都在倒数新的1年,
或是开学.....


可是,
我不是呐xD~
我在倒数2011年的1月4号~


耶~~~~~~~xD^^
我跟老公半年噜...


之前有说要做1个惊喜我的宝贝Dear...
老公,
你的惊喜正在进行中啦~
不紧张!


不要紧张哈...
反正你1定会收到啦^^


哈哈^^
我真的很开心,
有你1直陪在我身边!
不开心>有你...
开心>也有你...






我真的很珍惜你这个男友...
到永远永远!^^


先劝告哦:
我最近是呈献非常累非常累的状态!
老公的惊喜嘛?
我1定会做!不会迟!
说好要送给你的嘛^^
就算我不吃不睡不喝,
我也要做出来准时送给老公!






给老公看1点甜头哦...
看了可能老公已经猜到是什么了吧?
没关系~




就给你看










♥^^!!登登登登!!^^














哈哈^^
看到了哦!!
好啦...
很夜了!
快快做完就去睡了~
haha^^
想你哦♥宝贝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