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~

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~

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我失败了...T.T~~

朋友!!
郑雯仪失败了啦~
我彻彻底底的输了!


我尽我最大的努力,
把我所学的东西,
全部都放在PMR里面了啊~


排出来的班...完全失败!!
输了~~!!!!


那天,
去看了成绩就和姐姐去玩~
打保龄球,玩电动机,赛车................


我才发现...
原来,
我不止读书失败,
就连玩这些也包尾!!


我失败失败!!
从出世到现在,
我从来都没有成功过!!


将我做人做到将!
还有什么意义?


对不起,
我知道,
我考试的时候,
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陪我温习~


我让你们失望了~


真得不好意思~
是我浪费了你们的时间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